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23 17:50:00

大步檻過|1歲柏熙急性肝衰竭好轉平安出院

分享:
1歲柏熙急性肝衰竭好轉平安出院。(家屬圖片)

1歲柏熙急性肝衰竭好轉平安出院。(家屬圖片)

1歲男嬰區柏熙早前確診急性肝衰竭,情況一度危殆,需要換肝續命。媽媽區太昨晚宣布好消息,指柏熙已經平安出院。她感謝過去曾嘗試配對但不成功的有心人無私奉獻,兒子有上帝及港人的疼愛十分幸福;其主診醫生亦表示柏熙的肝功能已回復正常,形容已經「大步檻過」。

區太表示,兒子柏熙已出院,並引述醫生指,目前仍找不到患病的原因,但病情已逐漸好轉,柏熙已可回家休養,但每周要回醫院覆診。區太指兒子有上帝及港人的疼愛,十分幸福,又感謝各界關心柏熙情況,為他集氣及送上祝福。

相關新聞:急需換肝丨活體捐贈有乜風險同後遺症 捐右肝死亡率高啲?

柏熙為家中獨子,本月2日因發燒及嘔吐到醫院求診,其後發現有急性肝衰竭,在瑪麗醫院兒童深切治療部留醫,情況一度危殆,急需進行換肝臟手術。多名有心人與柏熙進行肝臟配對,但未有成功配對,幸好柏熙情況改善,已可出院回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