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10 14:55:00

奧運效應?|馬路踩滑板跌倒 沙田男險捲巴士底 (有片)

分享:
沙田有男子在馬路上踩滑板跌倒,險些捲入巴士車底。(網片截圖)

沙田有男子在馬路上踩滑板跌倒,險些捲入巴士車底。(網片截圖)

東京奧運剛剛結束,港隊今屆取得1金2銀3銅的破紀錄佳績。惟未知是否受到奧運效應影響,今日有網上片段顯示,一名沙田男子在馬路上尾隨一輛巴士練習踩滑板,結果不慎失足跌倒,險象萬分。常言道:「馬路如虎口」,大家做運動時要小心選擇場地。

該片段長約40秒,顯示一名無戴防護裝備、穿着藍綠色上衣、杏色短褲的男子於沙田秦石村附近馬路上,尾隨一架巴士踏電動滑板,其後疑因巴士減速,他收掣不及,不慎失足跌倒,頭部差點捲入巴士車底,驚險萬分,而據片段的右上角顯示,事發在今早8時許。

網民嘲為殘奧備戰

不少網民看過影片後都留言,有人直指該男子馬路上踩滑板非常危險:「後面架車剎唔切撞到佢,唔單止佢gg(命危),仲連累埋個司機。」不過,更多網民不齒於該男子的行為,嘲諷他想參加傷殘奧運會:「香港殘奧隊備戰中,獎牌希望」、「為殘奧備戰,加油!」、「呢位選手為爭取參加第一屆腦殘運動會作積極備戰。」

根據本港《道路使用守則》,只有駕駛車輛及單車才可以在道路上行駛,並必需遵守相關的規例和指示。

相關新聞: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