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09 18:57:00

好人好事|城巴車長贈口罩予乘客:人同人之間最緊要互相幫助

分享:
城巴在社交網站表揚主動贈送口罩予乘客的何車長。(新巴城巴FB)

城巴在社交網站表揚主動贈送口罩予乘客的何車長。(新巴城巴FB)

疫情下口罩是每個人的必須品,本報今(9日)早報道過一宗在城巴上發生的好人好事,指一名乘客上車後才發現忘記戴口罩,徬徨之際竟獲車長贈送私伙口罩。城巴傍晚在其社交專頁發文,讚揚事件中慷慨解囊的962X線何車長,並感謝他細心照顧每一位乘客的需要。

帖文提到,該名乘客因太匆忙而忘記戴口罩,礙於當時身上沒有後備口罩,原打算落車去買。可是,當時外面正下著滂沱大雨,車長擔心乘客落車會很狼狽,遂從自己袋中取出一盒全新口罩,並贈送一個好得意的卡通款式口罩予乘客。帖文引述何車長稱,反而要多謝該名乘客給予他一個助人的機會,並指人同人之間最重要是互相幫助。

新巴城巴facebook專頁的原文如下:

【好人好事——疫境暖男何車長👍

話說早前有位乘客搭962X號線返屋企🏠,但因為太匆忙而唔記得戴口罩。由於身上無口罩,乘客都諗住落車去買。何車長見出面落緊大雨🌧️👀,心諗依家落車實好狼狽啦,於是喺自己個袋入面攞咗一盒全新口罩出嚟,送咗個好得意嘅卡通款式口罩畀呢位乘客~

雖然依家疫情放緩咗,但何車長明白無一罩傍身始終會好囉囉攣😖,所以佢諗都唔諗就私人送個口罩俾佢,仲調返轉頭多謝嗰位乘客俾個機會佢幫人,話人同人之間最緊要係互相幫助🤝,只要每人都行多一步🚶,社會就會連「城」一線~

真係好多謝何車長咁細心照顧每一位乘客嘅需要!小編都好想有人送個卡通口罩畀自己~

相關新聞: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