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15 20:08:00

孖姜濤「母子檔」賣月餅 花姐開心到瞓唔著?

分享:
姜濤與花姐一同拍廣告。

姜濤與花姐一同拍廣告。

姜濤早前接拍月餅廣告,更夥拍經理人花姐「母子檔」上陣。今次廣告講述花姐站在窗前品嚐姜濤送上的雪糕月餅,導演要求花姐要將「慈母」的內心情感表露出來,品嚐雪糕月餅時更要帶有少女心的甜樣,花姐拍了幾take後導演已收貨。

至於姜濤,因為要模擬在月球上的無重狀態下食雪糕月餅,他要一邊用想像力做動作表達無重狀態,一邊兼顧食雪糕月餅,需要講求全身協調,姜濤笑言:「很樂意導演叫我試多幾個take,可以乘機食多幾啖雪糕月餅。」

花姐表示拍攝前一晚有「瞓唔著」,原來擔心自己叻過姜濤。

花姐表示拍攝前一晚有「瞓唔著」,原來擔心自己叻過姜濤。

二人首次一齊拍電視廣告,花姐表示拍攝前一晚有「瞓唔著」,她說︰「因為我擔心如果我叻過姜濤,他會好冇面!竟然我這樣的師奶贏他就不好意思啦!」在旁的姜濤亦表示拍攝前兩晚已經開始「瞓唔著」,一直好期待,但又有點緊張,見到工作人員為花姐化妝、整頭,感覺好新鮮。被問到互評對方的表現,二人互送高帽,姜濤先稱讚表示:「花姐進度好快,要向她多多學習,好開心可以跟這位知名經理人合作。」花姐回敬:「姜濤演技進步很多!我好開心,今次是我第一個月餅廣告,可以和香港知名的姜濤先生合作,我好高興!得到姜濤師兄的指教,我覺得自己進步很多!」姜濤回應:「不敢當,希望長做長有。」

姜濤不敢直望花姐。

姜濤不敢直望花姐。

拍攝期間,姜濤經常迴避花姐的眼神,花姐忍不住問姜濤是否不願意跟她合作?姜濤靦腆說:「老實說,我真是第一次拍攝時見到異性不敢直視!」花姐聽後興奮說:「你竟然當我是異性?!幾十年來沒有人當我是異性的,好開心姜濤當我是異性!」事後姜濤認真地解釋與花姐一同拍攝時頻頻「抖大氣」和不敢直視,是因為:「花姐為人比較嚴格,拍攝時感受她的凌厲眼光,有少許壓力,和她第一次一齊拍廣告不是太習慣,不太敢望她。」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