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13 16:39:00

宣布分手|Adidas以25億美元出售Reebok

分享:
Adidas以25億美元出售Reebok。(資料圖片)

Adidas以25億美元出售Reebok。(資料圖片)

adidas早前宣布,將Reebok以25億美元,折合約191億港元出售予美國品牌管理公司Authentic Brands Group。

adidas於2006年買入Reebok,惟Reebok業務似乎一直未如理想,adidas早於去年年底已經有計劃將Reebok出售,於今年年初證實有關決定。據悉,adidas與Authentic Brands Group的交易大部分會以現金支付,預計在2022年第一季完成。adidas表示,出售Reebok不影響公司今年全年的財政預測與長期營運目標,但大部分的現金收益將會分配給股東。

Authentic Brands:致力維護 Reebok完整性創新及價值觀

adidas行政總裁 Kasper Rorsted表示,Reebok一直是adidas旗下重要的一部分,相信易主後的Reebok已站在長遠發展的最佳位置。而adidas將會專注在其「Own the Game」的發展策略,在行業內持續成長和擴大市場佔有率,向股東創造可持續的價值。

Authentic Brands的執行長Jamie Salter 表示多年來我們一直在關注Reebok ,「我們將致力於維護 Reebok 的完整性、創新和價值觀。」

相關新聞:

Derrick Rose X adidas簽名籃球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