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08 11:53:00

小六數學功課考起大學生 網民:難到懷疑智商

分享:
逼於無奈事主發帖向網民求解。(Dcard圖片)

逼於無奈事主發帖向網民求解。(Dcard圖片)

讓網民直呼燒腦的小六作業。(Dcard圖片)

讓網民直呼燒腦的小六作業。(Dcard圖片)

現在小學教材非常多元,有時候題目常常連大人都答不出來,台灣一名網友日前在論壇「Dcard」以「求助小六數學」為題發文,指就讀小六的補習學生的假期作業題目太難,6題中已解答出5題,但第四題仍解不出來,只好上網求解「希望廣大網友救救我!」

題目曝光後引發多為大學生的網友熱議,紛紛驚訝表示「我沒一題看得懂欸…現在小學數學這麼難的」、「現在小學數學都這麼燒腦嗎」、「完蛋…智商輸給小學生」、「哇賽哈哈哈大家都好強,我看到直接腦袋空白」、「我的智商比不上小學生」、「寫這種題目的意義到底在哪」、「這不是在考數學,是在考邏輯」。

經過一番討論,發文者事後更新貼文表示已尋得答案,並感謝網民的幫忙,亦公布所有題目的答案,分別為:1.答案為4、7、2;2.對應數字為935;3.答案為4、7、8、3;4.答案為11;5.把題目左右顛倒,可得到答案為1;6.答案為ESCAPE。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