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22 19:40:00

峰迴路轉|南非婦稱誕10胞胎 驚爆從未懷孕更被送進精神科病房

分享:
西索爾早前挺著巨肚,與男友措特齊受訪。(互聯網)

西索爾早前挺著巨肚,與男友措特齊受訪。(互聯網)

西索爾報稱在醫院剖腹生產10胞胎。(互聯網)

西索爾報稱在醫院剖腹生產10胞胎。(互聯網)

西索爾拍片反擊男友措特齊。(互聯網)

西索爾拍片反擊男友措特齊。(互聯網)

西索爾早前受訪,大談她懷多胞胎經歷。(互聯網)

西索爾早前受訪,大談她懷多胞胎經歷。(互聯網)

南非37歲女子西索爾(Gosiame Sithole)報稱本月7日在醫院剖腹誕下10胞胎,男友措特齊(Tebogo Tsotetsi)當日開心報喜,稱「是7男3女」。但西索爾與孩子一直未有露面,官方亦稱沒相關分娩紀錄,事件添上謎團,及至上周更峰迴路轉,措特齊改口稱不相信10胞胎存在,家人報稱西索爾失蹤,警方上周四在親戚家裡帶走西索爾,將她送院。更「爆」的是,約翰內斯堡的醫生團隊,經檢查後發現西索爾並沒懷孕,已將她送進精神科病房接受精神病評估。

相關新聞:紀錄有待查證|南非女子報稱剖腹誕10胞胎 丈夫:得7男3女很激動

南非Eyewitness News引述消息報道,醫療評估顯示,西索爾沒有懷孕,身上也沒有近日接受過剖腹生產的疤痕。代表律師稱,西索爾否認有精神問題,她是被強行送院,將要求法庭頒令讓她出院。關鍵疑團在於,西索爾究竟有否懷孕,她生產前曾挺著巨肚,與男友一起接受比勒陀利亞媒體訪問,大談懷多胞胎的經歷。

各執一詞  邊句真邊句假?

自從報稱誕下10胞胎後,西索爾一直沒透露自己和孩子身在何處,措特齊和一名親戚在西索爾生產後一兩天言之鑿鑿,稱10個孩子發育不良,很細小虛弱,正於育嬰箱「為生存而掙扎」。該名親戚指,5名孩子是自然分娩,另5名是剖腹生產。但至上周二,措特齊卻自爆西索爾報稱分娩後,一直沒跟他見面,一切都是她片面之詞,家人更稱不相信西索爾誕下10胞胎。

Ad Block

西索爾隨即拍片反擊,指摘措特齊想借10胞胎成為「百萬富翁」,只關心從公眾取得捐款,又批評他質疑10胞胎的存在,「傷透她的心」。報道指,措特齊早前曾接收5萬英鎊(約53.9萬港元)捐款,並稱「適當時候會讓孩子跟公眾見面」,但近日又改口呼籲公眾不要捐款。

沒入院紀錄

除了雙方各執一詞,西索爾報稱在比勒陀利亞Mediclinic Medforum醫院生產,院方否認接收過她,而措特齊稱她轉院留醫的Steve Biko Academic醫院,當局亦沒有她入院及治療紀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