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9-10 16:45:51

Tesla馬斯克與歌手前女友離合多年 遭爆已秘密生下第3胎成「10孩之父」

分享:

Tesla馬斯克與歌手前女友離合多年 遭爆已秘密生下第3胎成「10孩之父」

記者鄒慈芸/綜合報道

根據一名記者艾薩森(Walter Isaacson)為馬斯克撰寫的傳記,特斯拉(Tesla)總裁馬斯克(Elon Musk)和前女友格萊姆斯(Grimes),其實秘密生下了第三個孩子,算一算馬斯克總共和3名女性育有10個孩子,其中有7個是多胞胎。

一子一女以「X、Y」作為綽號

該本傳記將在12日發表,《紐約時報》搶先獲得了第一手消息,透露52歲的馬斯克和35歲的格萊姆斯,迎來了第三個孩子,兩人2018年公開戀情,2020年5月4日,宣布生下一名兒子 X Æ A-12 ,暱稱為「X」,2021年12月通過代理孕母的方式,生下女兒Exa Dark Sideræl,綽號為「Y」。

不同於哥哥姊姊以「X、Y」作為綽號,第三個孩子是一名男孩,取名為Techno Mechanicus,綽號為「Tau」,不過馬斯克和格萊姆斯雙方,還沒對這項小道消息做出回應,因此外界期待這本傳記中,會揭露更多關於這名小孩的其他資訊。

多次強調「不生小孩文明會滅絕」

除了與格萊姆斯生下的三個孩子外,馬斯克還與加拿大作家的前妻賈斯汀·馬斯克(Justine Musk)生下六個孩子,2002年生下第一個孩子,2004年生下雙胞胎,2006年生下三胞胎凱(Kai)、撒克遜(Saxon)和達米安(Damian)。

馬斯克又與下屬齊莉絲(Shivon Zilis)在2021年11月生下一對龍鳳胎,兒子 Strider和女兒Azure。扣除在2002年出生,但於10周大時便因嬰兒猝死症 (SIDS)身亡的長子內華達·亞歷山大(Nevada Alexander),馬斯克目前共和三名女子生下了10名小孩,驗證了他自己曾多次強調的「不生小孩文明會滅絕」原則。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8款湯水推介。(am730製圖)

8款湯水推介。(am730製圖) 8款湯水推介。(am730製圖) 8款湯水推介。(am730製圖) 8款湯水推介。(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