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28 04:30:00
日報

張建宗:疫苗將到港仍須維持社交距離 陳茂波:力爭清零經濟重回正軌

分享: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政務司長張建宗(左圖)表示,政府已成立專責工作小組,籌備覆蓋全港市民的大規模新冠肺炎疫苗接種計劃,並會成立保障基金,為接種疫苗後出現罕見或未能預見嚴重不良反應的市民,迅速提供經濟支援。不過他強調,政府採購的疫苗雖然即將到港,但市民不能因此鬆懈,必須嚴守社交距離措施、保持個人和環境衞生。

財政司長陳茂波(右圖)發網誌指,疫情反覆、經濟衰退、地緣政治、中美摩擦等影響,市民在2020年過得不容易,但他總結認為,病毒才是真正共同的敵人,威脅市民性命、社會和經濟的穩定,迅速有效防疫控疫是保障所有市民健康的關鍵。要讓市民回復正常生活,經濟重回正軌,關鍵在於對外要嚴防輸入,對內要力爭清零,但大範圍的病毒檢測與疫苗接種,均需要市民的支持和配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