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18 08:25:00

張建宗:香港在國家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從不缺位

分享:
張建宗表示,香港在國家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中從不缺位。(張建宗網誌)

張建宗表示,香港在國家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中從不缺位。(張建宗網誌)

政務司長張建宗發表網誌,他指香港在國家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中從不缺位。香港為國家作出歷史性貢獻,同時國家改革開放亦促進了香港的發展。在國家改革的歷程中,香港是見證者,也是參與者;是貢獻者,也是受益者。沒有國家的改革開放,香港就沒有今日的成就。

張建宗又提到,國家主席習近平提出國內國際雙循環的新發展格局,他認為香港應利用「一國兩制」的優勢,加強其在金融、貿易和商業等多方面的中心地位,又指香港要加快與內地的融合,積極參與國內大循環,而大灣區發展會為香港提供便利參與的平台。

【相關新聞】【南巡考察】習近平:加強民主法治建設 發展雙循環格局

國家是香港繁榮穩定的堅強後盾

張建宗形容,香港與國家是命運共同體,國家是香港繁榮穩定的堅強後盾,又指面對未來的挑戰和全球經濟格局的變化,區域與區域之間的經濟合作已成為世界潮流,香港將會繼往開來,把握「一國兩制」賦予的特殊身分和角色,發揮自身的優勢,以更創新的思維、更長遠的眼光和更廣闊的胸襟,結合其他地區的力量,互惠共贏、相輔相成,以在國家未來的經濟發展中繼續貢獻力量。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