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10 17:15:00

覓地建屋|張志剛批林鄭如酒樓部長 斥「點心供應不在乎快慢」

分享:
張志剛再在報章撰文,今次批評特首林鄭月娥建屋無方。(資料圖片)

張志剛再在報章撰文,今次批評特首林鄭月娥建屋無方。(資料圖片)

有「梁粉」之稱的全國政協委員張志剛在報章以《望着海一片》為題撰文,再度批評特首林鄭月娥。繼早前他批評林鄭月娥不聽意見後,今次他批評林鄭月娥覓地建屋無方。

相關新聞:駁林鄭KOL論 「梁粉」張志剛:偏信則暗

張志剛文中指,林鄭月娥由舉行「土地大辯論」的公開諮詢開始,已可判斷其覓地建屋是「師老無功」,形容林鄭月娥猶如「酒樓部長」,諮詢是向市民提供「點心紙」,而只知自己「肚餓」的市民為了盡快「填肚」,劃了3年的「點心紙」,但仍然沒「點心」供應,而林鄭月娥這個「酒樓部長」,早前表示「建屋不在乎快慢」,如同指「點心供應不在乎快慢」,批評她3年前的「土地大辯論」完全是「耽誤戰機,白花時間」。

張志剛又批評「明日大嶼」,指不可能把香港房屋問題只押注在「明日大嶼」身上,他說在過去幾周凡遇到有熟悉工程的人士,都會向他們請教,「明日大嶼」能否13年內搞定,指答案幾乎一致認為「無可能」,當中甚至不需請教工程師,中學生也可判斷「搞不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