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01 12:08:00

復活節好去處|K11 MUSEA推10萬 K Dollar 搵復活蛋賺消費獎賞

分享:
K11 MUSEA推10萬 K Dollar ,顧客可搵復活蛋換代幣賺消費獎賞。

K11 MUSEA推10萬 K Dollar ,顧客可搵復活蛋換代幣賺消費獎賞。

港產智能機械人在復活節期間換上可愛新裝。

港產智能機械人在復活節期間換上可愛新裝。

為迎接復活節及兒童節這個「雙重節日」,K11 MUSEA將在4月2日至11日推出10萬K Dollar遊戲獎賞活動。早前在網上爆紅的智能機械人,親授尋覓復活蛋蹤的神秘錦囊。

獎賞活動由經典遊戲「擲彩虹」演變而成,顧客只要成功領取代幣,便可在MUSE EDITION入口處參加「擲K Dollar遊戲」。每一枚代幣均有一次參與機會,可賺取高達10萬K Dollar消費獎賞,相等於港幣10萬元現金額。

領取代幣方法亦十分簡單,跟足以下步驟就可以領取到最多的代幣:
步驟一:在 K11 MUSEA 館內尋獲5隻復活蛋、掃描 QR 碼,並消費滿指定金額,便能獲得一枚或以上代幣。
步驟二: 在 K11 HK App 應用程式點擊「Where’s Leonardo?」小遊戲,找出 11 位可愛的智能機械人,即能獲得 KLUB 積分及尋覓復活蛋蹤影的神秘錦囊;同時額外獲得一枚代幣。
步驟三:於 K11 MUSEA 7 樓 Bohemian Garden 與藝術家設計的巨型復活蛋拍照,獲取額外一枚代幣。

另外,深受歡迎的港產智能機械人將在復活節期間換上新裝,化身成可愛復活兔及雞仔造型,在館內執行任務。K11 MUSEA亦邀請了本地三大藝術團隊── Graphic Airlines、林雅儀(Zoie Lam)與杜波淇(toballki),於Bohemian Garden展示一系列別出心裁的巨型復活蛋。大眾前來與復活蛋拍照並分享至社交媒體,K11 MUSEA 便會捐出20元予願望成真基金。

 K11 HK App 應用程式點擊參加「Where’s Leonardo?」小遊戲,找出 11 位可愛的智能機械
人,即能獲得 KLUB 積分及尋覓復活蛋蹤影的神秘錦囊。

K11 HK App 應用程式點擊參加「Where’s Leonardo?」小遊戲,找出 11 位可愛的智能機械 人,即能獲得 KLUB 積分及尋覓復活蛋蹤影的神秘錦囊。

K11 MUSEA 邀請本地三大藝術團隊設計巨型復活蛋。

K11 MUSEA 邀請本地三大藝術團隊設計巨型復活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