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24 20:05:00

恐怖屋|伊朗導演因單身多年 遭八旬父母落藥迷暈刺斃再肢解棄屍

分享:
伊朗電影導演霍拉姆丁慘遭父母殺害。(互聯網)

伊朗電影導演霍拉姆丁慘遭父母殺害。(互聯網)

毛骨悚然的「榮譽殺人」(honour killing)!伊朗47歲電影導演霍拉姆丁(Babak Khorramdin),被年邁父母落藥迷暈後刺斃再肢解,原因是父母不滿他單身多年,與電影系學生亂搞男女關係。這對狠心父母被捕後供稱,多年前亦以同樣手法先後殺死女兒和女婿,理由是女兒濫藥、女婿粗魯,父親直言殺這些不肖子女,毫無後悔。案件震驚伊朗,報章形容案中人是「恐怖屋的住客」(occupants of terror house)。

案發於德黑蘭市郊城鎮Ekbatan,本月16日有人在垃圾桶發現人體殘肢,警方根據兩隻斷手上的指紋,確認死者是霍拉姆丁,警員到他父母家調查,兩人對殺子直認不諱。

81歲的父親阿克巴爾(Akbar)供出殺人過程,稱本月14日晚,74歲的妻子把安眠藥放進餸菜裡,兒子翌日才吃,等他失去意識後,他便將兒子綁在椅上、用黑膠袋套住頭部,再以利刀刺他數次。將兒子刺斃後,他與妻子便合力將屍體搬進浴室進行肢解,將屍塊分別裝進3個行李箱,再棄置在不同地點。調查期間,阿克巴爾供稱,10年前以相同手法殺害女婿,3年前亦「照辦煮碗」殺死女兒。

聆訊上,阿克巴爾對記者說,有妻子幫助,自己對所做的事絕無後悔,「他們(子女和女婿)腐敗,我感謝真主」。有記者驚訝於案中兩名死者失蹤多年仍無人發現,批評警方失職。

Ad Block

案件在社交網引發熱議。 在伊朗法制下,父母殺害子女一般會獲法官寬大處理,謀殺罪成,一般會判處死刑,但若被告殺害的是子女,最高可能僅判監10年。但此案倘阿克巴爾夫婦謀殺女婿罪成,仍可能被判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