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01 17:00:00

愛國者治港|社民連不參選選委會及立會 批制度已失公平

分享:
社民連宣布,不會參與選委會及立法會選舉。(社民連fb圖)

社民連宣布,不會參與選委會及立法會選舉。(社民連fb圖)

立法會通過「完善」選舉制度條例草案,落實中央要求「愛國者治港」。社民連在社交網站發聲明,表明不會參與今年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選舉及立法會選舉,亦期望民主派拒絕與不義選舉制度合作,以免強行參選令民主運動再陷爭拗,惟呼籲市民積極透過各種選舉表達意見,盡力彰顯真實民意。

社民連聲明指,自《港區國安法》設立至今,特區政府已拘捕超過100人,包括社民連兩位副主席岑子杰及梁國雄,「完善選舉制度」方案推出,亦徹底修改香港行政長官及立法會選舉制度,壓制港人再次以選票表達異見的機會,坦言香港已喪失公平公正的選舉制度。

社民連敦促民主陣營應認清形勢,特區政府已不再需要吸納反對派作為管治一部分,只會吸納「忠誠的廢物」,民主派擠身其中只成為花瓶角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