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17 08:00:00

戲迷注意|香港國際電影節線上線下舉行  門票明起開售

分享:
HKIFF45 ONLINE網上放映節目票價

HKIFF45 ONLINE網上放映節目票價

一年一度的香港國際電影節於4月1至12日舉行,疫情未見受控,或多或少影響部分戲院入戲院的意欲,香港國際電影節協會宣布,將首度以實體與網上混合模式舉行香港國際電影節。戲迷除可在戲院大銀幕欣賞逾190部電影外,亦可安坐家中,透過HKIFF45 ONLINE網上平台觀賞近60部好戲。電影節門票及於3月18日開售。

戲迷只須於HKIFF45 ONLINE建立帳戶,便可以信用卡購買戲票或網上觀影證。完成交易後便可於放映期內觀賞已選取的電影,電影放映期更最多為72小時(首天的00:00至第三天的23:59),戲迷迷可於期間隨時觀看,惟開始播放後,須於24小時內完成。HKIFF45 ONLINE內容僅限香港地區於電影節期間(2021年4月1日至12日)觀看。

網上觀影證適用於電影節期間在HKIFF45 ONLINE的所有放映,限量發售。雖然網上放映,但各電影設有限額,先到先得。大會指不少熱門電影的網上門票預計在開賣後將快速售罄。


第45屆香港國際電影節的完整片目現已於 官方網頁 公布。門票由3月18日上午10時起開始發售,公眾可透過HKIFF45 ONLINE購買網上門票及網上觀影證,至於戲院門票則可在各大城市售票網(只限文化中心、大會堂、藝術中心、大館放映場次)或MCL Cinema的網頁、流動購票應用程式、K11 Art House票房(只限K11 Art House放映場次)購買。此外,影迷亦可於城市售票網購買影迷通行證,觀看所有文化中心、大會堂及HKIFF45 ONLINE的放映。

Ad Block
HKIFF45 ONLINE網上放映節目表

HKIFF45 ONLINE網上放映節目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