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13 16:29:00

提妻子付出眼泛淚光 鄧炳強:相信香港會感激警隊

分享:
鄧炳強提妻子付出眼泛淚光。他相信香港會感激警隊。(中新社片段截圖)

鄧炳強提妻子付出眼泛淚光。他相信香港會感激警隊。(中新社片段截圖)

警務處處長鄧炳強接受《中新社》訪問時表示,接任警務處處長時社會一片混亂,沒有時間思考有甚麼鴻圖大計,最重要是止暴制亂。

鄧炳強說,對於香港警隊面對大型暴亂與自身困境,仍能充分發揮專業性與團結性,每一位成員的盡忠職守都令他動容,他說,除了一些嚴重受傷的同事,其他大部分在過往一年都是長時間工作,仍一心一意服務香港的同事,要對他們真心說多謝,他亦相信香港也會感激他們。

【相關新聞】鄧炳強:穿黃背心或搶犯 修訂傳媒定義冀助記者採訪

鄧炳強提到家人亦成為被起底的對象,曾經因為工作,有一段長時間沒有回家,太太為他送衣物和湯到警署,他一度眼光淚光,哽咽說「很感動,要忍著不哭出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