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13 11:45:00

搵工|勞工處下周旺角舉行招聘會 3200空缺月薪最高1.9萬

分享:
勞工處下周二及下周三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招聘會,合共提供逾3,200個職位空缺。(資料圖片)

勞工處下周二及下周三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招聘會,合共提供逾3,200個職位空缺。(資料圖片)

勞工處將於下周二(17日)至下周三(18日),在旺角麥花臣場館內舉行開創新天地招聘會,共有約60間機構參加,合共提供逾3,200個職位空缺,當中約85%為全職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1.1萬元至1.9萬元。

62%職位毋須工作經驗

在為期兩日的招聘會,每日分別有約30間機構於會場設置櫃位,進行即場招聘,提供的空缺職位包括管理見習生、註冊護士、獸醫助護、教育中心導師、文員、店務員、客戶服務主任、助理工程師、維修技工、保安員、司機、倉務員、侍應、廚師、巴士或電車車長及收銀員,當中約97%的職位空缺學歷要求為中六或以下,約62%的職位空缺毋須相關工作經驗,適合應屆畢業生申請。

招聘會上午11時至下午5時30分在旺角麥花臣場館一樓舉行(近旺角港鐵站E2出口),費用全免,每日截止入場時間為下午5時。另外,因應新冠疫情,場內會採取適當的感染控制及人流管制措施,所有入場人士必須利用「安心出行」,或填寫個人資料表格,如欲進一步了解活動及空缺詳情,可瀏覽這個網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