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05 15:48:00

新冠疫苗|促安排港人北上打疫苗 譚惠珠:我75歲打完都無反應

分享:
譚惠珠指已向政府建議安排港人北上接種國產疫苗。(資料圖片)

譚惠珠指已向政府建議安排港人北上接種國產疫苗。(資料圖片)

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和譚惠珠等今早帶同心意卡到灣仔警察總部感謝警隊工作。早前上深圳接種國產疫苗的譚惠珠在活動後向傳媒表示,已向政府建議安排港人北上接種國產疫苗,更稱「我75歲打完第一次疫苗都無任何反應」,希望市民積極配合當局的疫苗接種安排。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南韓增370宗確診多11死 累計突破8萬人感染

譚惠珠稱:「我聽到有朋友對打不打疫苗有疑問,我不是醫學方面專長,只能現身說法,因為工作關係,我75歲打完第一次疫苗完全無任何的反應,一齊打的朋友有百幾二百人,據我所知亦無不良反應。」

對於政府將修例規定區議員宣誓擁護《基本法》及效忠特區政府,譚惠珠指,公職人員要宣誓是合乎常理及合法,又說將區議員納入宣誓範圍是好的發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