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08 15:06:00

新冠疫苗|增7大優先接種群組 涵餐飲建築保安教職員

分享:
德權指,政府擴大優先接種新冠疫苗的群組,增加7類人士。(鍾式明攝)

德權指,政府擴大優先接種新冠疫苗的群組,增加7類人士。(鍾式明攝)

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和食物及衞生局長陳肇始就新冠疫苗接種計畫會見傳媒。聶德權指,政府擴大優先接種新冠疫苗的群組,增加7類人士,包括餐飲業、街市、超市、便利店員工,以及包括外賣食品在內的速遞員;公共交通從業員,如的士、小巴、巴士司機、鐵路車長及車站職員等;註冊建築工人;物業管理人員,如保安員、清潔工人及管理處職員;學校教職員,如幼稚園、中小學、大學教職員及支援人員、特殊學校職員、校車保母車的司機及跟車保母等;旅遊業從業員;以及表列處所職員,如健身中心及美容院員工。

聶德權指,新增的7個優先組別人士涉及約130萬人,可在明早9時起,在網上預約接種疫苗,或者前往私家診所接種,連同原先公布的5個優先組別,共涵蓋370萬人。

聶德權又指,下星期二(16日)起,開放12間疫苗接種中心,為市民接種復星/BioNTech的復必泰新冠疫苗。市民可在明日早上9時起,在網上預約由本月16日至30日的名額,名額預計約14萬個。後日起,網上預約系統每早9時會開放多1日名額,每日增約1.6萬個復必泰名額,科興則新增約6,000個名額。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