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05 10:16:00

新冠疫苗|恢復接種復必泰 市民:不擔心安全問題

分享:
政府恢復接種復必泰新冠疫苗,有 市民指不擔心安全問題。(資料圖片)

政府恢復接種復必泰新冠疫苗,有 市民指不擔心安全問題。(資料圖片)

政府上月24日因藥樽封蓋包裝瑕疵問題,暫停接種復必泰新冠疫苗後,隨著新一批30萬劑已運抵本港,當局今日起恢復為市民接種復必泰疫苗。約18.3萬名已預約市民受影響,包括3萬名預約接種第二劑疫苗人士,他們將獲安排在今日至周六其中一日的一個時段接種。

在中西區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的接種中心,今早近8時有多名已預約接種疫苗的市民排隊。有市民認為,包裝問題與疫苗效用並無直接關係,自己能如期接種,並無受影響,相信這問題不影響品質,對復必泰仍然有信心。亦有市民表示,本已預約今日接種第二劑疫苗,不用重新預約感到幸運,打第一針後無出現強烈副作用,而且政府及專家亦指有問題批次的疫苗並無受污染,不擔心有安全問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