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11 10:30:00

新冠疫苗|指政府改科興「遊戲規則」 何栢良倡公布顧委會檢視數據

分享:
何栢良建議政府公布疫苗顧問專家委員會所檢視的科興數據,提升市民信心。(資料圖片)

何栢良建議政府公布疫苗顧問專家委員會所檢視的科興數據,提升市民信心。(資料圖片)

政府豁免科興藥廠在國際醫學期刊刊登第三期臨床測試數據,昨日政府的疫苗顧問專家委員會認為疫苗安全有效,但會就第二針接種時間及接種後所產生的抗體水平,向科興索取進一步資料。港大感染及傳染病中心總監何栢良在電台表示,政府更改「遊戲規則」,豁免科興藥廠在國際醫學期刊刊登相關數據,建議政府可改為公布疫苗顧問專家委員會檢視的數據,提升市民信心。對於內地研發的滅活疫苗,何栢良表示有信心,並形容「真金不怕洪爐火」。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陳肇始籲港人農曆年假須努力防疫

至於疫苗顧問專家委員會召集人劉澤星指,委員會昨日討論的科興疫苗數據,比在期刊上看到的多,期望兩周後再討論,達至整體科學上效益多於風險的結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