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23 08:25:00

新冠疫苗|昨12人接種後不適送院 其中9宗涉復必泰

分享:
昨12人接種新冠疫苗後不適送院,其中9宗涉復必泰。(資料圖片)

昨12人接種新冠疫苗後不適送院,其中9宗涉復必泰。(資料圖片)

本港昨日有12人接種新冠肺炎疫苗後不適送院,其中3人需要留院觀察,另有3宗不遵從醫生勸告自行出院,其餘已出院。

留院個案包括一名27歲男子星期日在中大醫院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復必泰疫苗後,癲癇發作,他下午被送往威爾斯親王醫院,經治療後情況穩定;一名32歲女子星期日在荃景圍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復必泰疫苗後,有出疹情況,早上送往仁濟醫院,經治療後,情況穩定;一名72歲女子星期日在源和路體育館的接種中心接種科興疫苗後,感到暈眩心悸,下午送往威爾斯親王醫院後情況穩定。

本港過去1日約1萬人是接種科興疫苗,另外約1.5萬人就選擇接種復必泰疫苗。目前累計約38萬名市民已接種第1劑疫苗。其中約24.3萬人接種科興疫苗,約13.5萬人接種復必泰疫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