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18 08:26:00

新冠疫苗|昨16人接種後不適送院 一名男子打復必泰後曾失去知覺

分享:
昨16人接種新冠肺炎疫苗後不適送院,一名男子打復必泰後曾失去知覺。(資料圖片)

昨16人接種新冠肺炎疫苗後不適送院,一名男子打復必泰後曾失去知覺。(資料圖片)

本港昨日新增16人接種新冠肺炎疫苗後不適送院,5人須留院觀察,全部情況穩定,其中4人接種BioNTech的復必泰疫苗,1人接種科興疫苗,其中一人曾失去知覺。

4名接種復必泰疫苗的留院個案中,其中一名31歲男子接種復必泰疫苗後失去知覺,被送往北大嶼山醫院,經治療後情況穩定,目前仍然留院;其餘3宗個案涉及兩男一女,年齡44至68歲,昨日在元朗體育館、大埔墟體育館和中大醫院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打針後,分別出現敏感、心悸、發燒和暈眩等情況,需要送院治療。

至於接種科興疫苗後留院的個案是一名52歲男子,昨日在林士德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打針後,出現過敏反應。

本港過去1日有2.45萬名市民接種新冠病毒疫苗,其中約1.3萬人是接種科興疫苗,另外約1.1萬人就選擇接種復必泰疫苗,8間打科興疫苗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整體接種率約為83%;19間打復必泰疫苗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整體接種率約為94%。目前累計約25.39萬名市民已接種第1劑疫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