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07 17:10:00

新冠疫苗|李澤楷:已打齊兩針 不會逼員工接種

分享:
李澤楷已打齊兩劑新冠疫苗,但 不會逼員工接種。(資料圖片)

李澤楷已打齊兩劑新冠疫苗,但 不會逼員工接種。(資料圖片)

電盈及旗下香港電訊今日舉行股東周年大會,主席李澤楷表示自己已打齊兩針疫苗一段時間,集團會提供疫苗的相關資訊給員工,亦會提供這方面的協助,包括容許在辦公時間接種疫苗、接種後感到不適會批出假期,以及讓員工透過視像系統在家上班及彈性上班時間,如接種後如有不適,也會寬鬆處理病假申請。他指會鼓勵員工接種疫苗,但強調接種與否純屬個人決定,不會承迫同事打針,但會勸諭同事盡快接種。

至於旗下電視台ViuTV近日大受歡迎,有股東問及ViuTV可以如何與TVB比較,並希望可拍攝更多適合不同年齡層觀眾節目時,李澤楷並無談及兩者比較,僅指ViuTV開台5年來自行製作合共1萬小時節目,又指新冠肺炎疫情下多了人觀看電視,令公司在廣告方面的市場佔有率增加。他又指ViuTV主要以年輕人為主,未來會與公司其他媒體合作,製作出更多節目,迎合不同年齡層的觀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