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16 13:06:00

新冠疫苗|杜魯多:加國所用疫苗安全有效 阿斯利康疫苗非歐洲批次

分享:
杜魯多:加國所用疫苗安全有效,阿斯利康疫苗非歐洲批次。(AP)

杜魯多:加國所用疫苗安全有效,阿斯利康疫苗非歐洲批次。(AP)

加拿大總理杜魯多表示,所有在加拿大使用的疫苗都是安全有效。

杜魯多表示,當地衞生專家持續仔細分析過加拿大入口疫苗的資料數據,保證在加拿大使用的所有疫苗都是安全有效,當中包括英國牛津大學/阿斯利康(AstraZeneca)疫苗。

對於歐洲出現問題的阿斯利康疫苗,杜魯多說,當局留意到這顯然是歐洲特定一批疫苗的施打結果,而他可以向全體加拿大人民保證,當地施打的阿斯利康疫苗與歐洲出現問題的疫苗屬不同批次,當局會繼續密切關注在歐洲接種疫苗後,出現嚴重不良反應的個案情況。

加拿大上月批准向阿斯利康訂購2,000萬劑疫苗,而渥太華與印度疫苗生產商額外多訂購200萬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