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23 09:52:00

新冠疫苗|林鄭:接種疫苗後至今無不良反應

分享:
林鄭月娥指,昨日接種疫苗後至今未聞有無不良反感。(陳奕釗攝)

林鄭月娥指,昨日接種疫苗後至今未聞有無不良反感。(陳奕釗攝)

特首林鄭月娥開行政會議前見傳媒,指自己和其他官員昨日接種科興疫苗後,至今未聞有不良反感,甚至連針口的痛楚亦沒有。她又說,好高興截至早上9時,共有4.2萬名屬5類優先群組的市民已經預約接種疫苗,社區接種中心及醫管局18間普通科門診所有時段的預約名額已經爆滿。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內地增10宗確診 全屬境外輸入

被問到約240萬合資格優先群組人士中,只有4.2萬名人士登記,是否反映政府宣傳不足的問題,林鄭月娥說,由深夜至今早9時已有4.2萬名人士急不及待地登記接種疫苗已是理想的數字,因為這段時間理應許多人在睡覺。此外,她表示已預見會抹黑及失實報道,昨日已有在網上廣泛流傳,指她及其他官員接種的並非科興疫苗,政府已立即澄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