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13 10:30:00

新冠疫苗|林鄭:接種疫苗裹足不前才提供誘因

分享:
林鄭月娥指,自己接種新冠疫苗後,至今並無不適,甚至「愈做愈精神」。(陳奕釗攝)

林鄭月娥指,自己接種新冠疫苗後,至今並無不適,甚至「愈做愈精神」。(陳奕釗攝)

特首林鄭月娥在行會前被問到政府就接種疫苗提供誘因問題,包括可延長堂食時間及重開酒吧、卡拉OK等場所。她說,昨日港府公布的未來抗疫新路向是與全世界一樣,當中都是靠接種疫苗抗疫,她看不到香港為何可以例外。她指,自己一直認為接種疫苗最大誘因是保護自己,但自疫苗開打以來,網上假消息令市民對打針有猶疑,坦言現時市民對接種疫苗裹足不前,因此要提供誘因吸引市民接種,又指更有社評認為,現時的誘因仍然不足。

至於有疫苗成效存疑,會否擔心出現疫苗群組,林鄭月娥沒有直接回應,只表示自己接種疫苗後至今並無不適,甚至「愈做愈精神」,又指本港目前兩款接種疫苗,都是經過專家認證,符合安全、有效和有品質。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