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07 10:44:00

新冠疫苗|歐洲藥管局仍在審視阿斯利康疫苗 牛津暫停兒童及青少年測試

分享:
歐洲藥管局仍在審視阿斯利康疫苗,牛津暫停兒童及青少年測試。(資料圖片)

歐洲藥管局仍在審視阿斯利康疫苗,牛津暫停兒童及青少年測試。(資料圖片)

歐洲藥管局(EMA)強調,仍然未就阿斯利康疫苗與血栓的關連作出最終決定。有份研發疫苗的牛津大學,就暫停在兒童及青少年身上測試免疫反應。

歐洲藥品管理局發聲明,強調仍在審視阿斯利康疫苗會否導致血栓,重申未完成調查工作,周三或周四有結果後會召開記者會交代。

英國廣播公司(BBC)引述牛津大學一名教授表示,雖然相關臨床試驗本身沒有安全問題,但在英國藥監部門提供更多信息之前,不會再為這個年齡群組的人接種阿斯利康疫苗。

報道指,目前有300名志願者,參與這項臨床試驗,研究人員希望知道阿斯利康疫苗,在6至17歲人士身上的免疫效果。研究人員說,待當局公布最新調查結果後,才決定是否繼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