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21 12:55:00

新冠疫苗|科大鼓勵師生接種疫苗 正與政府協調派員到校打針

分享:
科大鼓勵師生在新學期前接種疫苗,成為本港第二所大學鼓勵學生打針。(資料圖片)

科大鼓勵師生在新學期前接種疫苗,成為本港第二所大學鼓勵學生打針。(資料圖片)

繼中大強烈呼籲計劃入住大學宿舍的學生接種疫苗後,科大亦鼓勵學生、教職員等在9月新學期接種新冠疫苗,否則要定期檢測,成為本港第二所大學鼓勵學生接種疫苗。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消息:今無源頭不明個案 本地零確診連續5日

科大校長史維等管理層聯署發電郵,表示為回復正常教學及校園活動,鼓勵所有學生、教職員及在學校工作的人在新學期前接種疫苗,倘若有人因健康原因不能打針,需定期檢測並向校方提交結果,又稱正與政府協調安排人員到校接種疫苗。

早前,有傳媒向科大查詢會否要求師生接種疫苗,獲校方回覆稱暫未有打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