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27 08:58:00

新冠疫苗|衛生署:5名市民接種疫苗紀錄出錯 其後已更正

分享:
衛生署:5名市民接種疫苗紀錄出錯,其後已更正。(資料圖片)

衛生署:5名市民接種疫苗紀錄出錯,其後已更正。(資料圖片)

衞生署表示,屯門友愛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發生疫苗接種紀錄錯誤事件,5名市民受影響。

有市民表示,星期一在屯門友愛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復必泰」疫苗後,接種紀錄顯示注射的是「科興」疫苗。

衞生署指,接獲接種中心報告事件,已即時按既定程序作出調查,指根據有關醫療機構的報告,職員登入錯誤的電腦系統戶口,以致列印的疫苗接種紀錄名稱有誤。職員發現後已即時更正,通知5名受影響市民,及收回錯誤的疫苗接種紀錄。

衛生署又指,友愛體育館的另一場地有提供接種「科興」疫苗,並由另一組不同的醫護人員提供接種服務,兩個場地的人流管理及疫苗處理分開。衞生署表示,會繼續監察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的運作和進行巡查,為夥伴醫療隊伍作出建議和跟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