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28 13:10:00

新冠疫苗|譽宴向接種員工發2000元獎金 不適合打針獲醫療費津貼

分享:
譽宴向接種新冠疫苗的員工發2000元獎金,不適合打針醫療費津貼。(資料圖片)

譽宴向接種新冠疫苗的員工發2000元獎金,不適合打針醫療費津貼。(資料圖片)

明日開始至下月12日,以新冠疫苗氣泡作為防寬措施基礎,食肆若要放寬營業限制,員工需接種至少一劑新冠疫苗,譽宴集團主席張家豪表示,現時約7成員工完成接種疫苗,餘下員工已取醫生紙豁免打針,堂食服務將可營業至凌晨12時,最多6人一枱,宴會人數可容納最多20人。不過他認為當局措施有點嚴格,預期生意最多只能回升至6成。

譽宴集團早前被外界質疑迫員工接種疫苗,否則須停工,張家豪指全體員工支持防疫措施,無人因拒絕遵守措施而要停工,公司並向接種疫苗員工發放2,000元獎金,不適合接種的員工亦獲500元醫療費津貼,大部分會接觸客人的員工已完成接種,未接種員工主要是60歲以上,有三高問題,負責洗碗、傳菜及雜務。

張家豪指集團以宴會生意為主,牽涉客人接種疫苗的意欲,公司未必會問,要落實到8人一枱及上限100人的宴會有困難,若食客預早通知已完成接種,公司會劃分8人一枱的區域,安排已完成打兩劑疫苗的員工服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