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10 10:44:00

新冠肺炎|分析指美國逾90萬人染疫亡 福奇:官方嚴重少算人數

分享:
分析指美國逾90萬人感染新冠肺炎亡,福奇:官方嚴重少算人數。(資料圖片)

分析指美國逾90萬人感染新冠肺炎亡,福奇:官方嚴重少算人數。(資料圖片)

美國有分析指,當地逾90萬人死於新冠疫情,遠高於官方公布的約59萬。白宮新冠疫情首席顧問福奇認為嚴重少算了死亡人數。

華盛頓大學早前有分析指,推斷美國有逾90萬人死於新冠疫情。福奇接受全國廣播公司(NBC)訪問時又表示,華盛頓大學健康指標與評估研究所對疫情的分析,有時與實況吻合、有時有點偏離,但他相信當局一直低估了疫情嚴重性。

不過白宮新冠工作協調員齊恩茨接受有線新聞網絡(CNN)訪問時表示,現時已有約58%美國成年人注射了至少一劑疫苗,相信美國的疫情有好轉,接近受控;目前要集中呼籲更多國民打針,希望達到總統拜登早前訂下的目標,在7月4日美國獨立日前為全國七成成年人注射至少一劑疫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