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07 17:55:00

新冠肺炎|染變種病毒菲裔女母親中招 群組增至8宗個案

分享: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首席醫生歐家榮交代早前確診變種病毒的菲裔女子,其母親亦染疫。(林俊源攝)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首席醫生歐家榮交代早前確診變種病毒的菲裔女子,其母親亦染疫。(林俊源攝)

本港新增3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包括一宗輸入個案,一宗源頭不明個案以及一宗相關個案。新增一宗相關個案,患者為早前杜拜回港男子的感染變種病毒的菲裔女友的母親(第11,800宗),她是一名67歲的家庭主婦,獨居於柴灣興華(二)邨豐興樓,衛生防護中心指,相信是該名菲裔女子在上月中到媽媽家中吃飯時,將病毒傳染給母親。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港增3宗確診兩宗屬本地 包括一宗華大職員無源頭染疫

衛生防護中心續稱,該名染疫家庭主婦的兒子、兒子女朋友及1名孫兒,亦曾於上月9日至本月1日,住在單位,因而被列為密切接觸者,需要送檢,3人暫時未有化驗結果,他們的密切接觸者亦要送檢。中心又指,3人在上月18日,曾邀請幾位朋友,於深水埗福榮街37號一個單位舉行生日派對,出席者包括東涌映灣園、鰂魚涌康怡花園,以及薄扶林道豪峰的染疫菲傭,至今群組已增至8宗個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