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14 12:35:00

新冠肺炎|消息:今無源頭不明個案 連續7日不設疫情記者會

分享:
消息指,本港今日無源頭不明個案,連續7日無疫情記者會。(資料圖片)

消息指,本港今日無源頭不明個案,連續7日無疫情記者會。(資料圖片)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放緩。消息指,今日無源頭不明個案,連續7日不設疫情記者會。昨日,本港增加3宗新冠病例,兩宗屬輸入個案,一宗屬本地關連病例,累計個案增至11,818宗。

相關新聞:旅遊氣泡|邱騰華引述新加坡指很大機會不能如期啟動

另外,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在立法會衛生事務委員會上表示,因應台灣確診個案有上升趨勢,當局將要求所有曾在台灣逗留的抵港人士,必須於指定酒店強制檢疫14天,不能進行家居檢疫,以減低病毒進入社區的機會。陳肇始又指,由台灣抵港人士需要在機場等候檢測結果才能離開,也需要在檢疫期間接受3次病毒檢測,並在抵港後第十六天和第十九天接受強制檢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