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19 14:57:00

新冠肺炎|港增12宗確診1宗愛暉樓個案 變種病毒印男女友任診所職員

分享:
本港新增12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資料圖片)

本港新增12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資料圖片)

衞生防護中心表示,本港新增12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當中11宗屬輸入個案。唯一本地感染的84歲男患者,居於屯門友愛邨愛暉樓第二座8樓(#11696),與日前一名確診患者(#11645)住在同層相鄰單位,中心今日要求愛暉樓第二座8樓12戶合共約40名居民撤離檢疫。至今本港累計個宗增至11,696宗。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變種病毒患者曾到訪 海港城外現檢測人龍

至於本港日前錄得的首宗本地變種病毒個案,該名29歲印度籍男子(#11643)的同住31歲女友人(#11672),同樣被驗出有變種病毒。該名31歲女子於中環雲咸街60號中央廣場「Optimal Family Health」診所任職職員,負責抽血和接待病人,衞生防護中心已安排與患者有密切接觸的診所職員和病人檢疫,中央廣場亦於昨日被政府納入強制檢測公告,任何在上月29日至本月18日期間曾身處大廈的人士,須於明日(20日)或之前接受檢測。

相關新聞:變種病毒|尖沙咀華美達酒店5環境樣本陰性 同集團北角西營盤酒店仍調查中

蔡繼有幼稚園女教師覆檢後陰性
此外,上周六(17日)當局公布調景嶺保良局蔡繼有幼稚園暨幼兒園一名31歲女教師初步確診,衞生防護中心今日指其樣本經覆檢後,結果為「不確定」,而她被送往醫院覆檢後亦證實無確診,且沒有抗體,故不列作確診個案。正在檢疫的女教師親戚、打泰拳同學和共膳朋友等,將可中止檢疫;原定要檢疫的全校學生,因日前仍未安排他們進入檢疫營,故未有學生受影響。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