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22 16:50:00

新冠肺炎|港增14宗確診2宗無源頭 包括貨櫃碼頭工人及幼稚園主任

分享:
本港新增14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當中有2宗本地無源頭個案。(鍾式明攝)

本港新增14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當中有2宗本地無源頭個案。(鍾式明攝)

衛生防護中心表示,本港新增14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12宗屬輸入個案,當中有4宗帶有變種病毒株,涉及一宗土耳其、一宗巴基斯坦及2宗印度輸入個案;餘下2宗為本地源頭不明個案;另本港暫有30宗初步陽性個案,全來自華大基因化驗所。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港增14宗確診2宗無源頭 包括貨櫃碼頭工人及幼稚園主任

2宗源頭不明個案,其中一人是在葵涌貨櫃碼頭工作的19歲男子,居在新圍苑新碧閣,在一號、二號和五號碼頭擔任理貨員,負責將來港貨櫃資料輸入電腦,無接觸貨櫃工人,毋須上船,平時會在公司宏記位於二號碼頭的休息室休息,在病毒潛伏期間,本月17日去過屯門市廣場,並曾光顧一幻拉麵、前日去過良景商場的祥景茶餐廳。

幼稚園主任曾做健身瑜珈美容

餘下一宗無源頭個案涉及一名31歲女子,住在將軍澳新寶城四座,在日出康城的綠茵英文(國際)幼稚園擔任主任,前日最後一天上班,她的教過2班K3學生都需要檢疫。在病毒潛伏期間,她曾到坑口村朋友家中食飯,亦去過天后Camper's及銅鑼灣一間食肆用膳,亦曾到坑口Physical健身、到灣仔會展緍紗展、觀塘Pole Beat Gallery做瑜珈,以及到將軍澳中心做美容。

30宗初陽個性全來自華大化驗

此外,30宗初步陽性個案均來自華大基因化驗所,當中9宗為尖沙咀華美達華麗酒店,21宗為社區檢測中心樣本,包括8宗為牛頭角檢測中心、2宗為沙咀檢測中心、4宗為兆麟檢測中心及7宗為友愛邨檢測中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