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26 19:05:00

新冠肺炎|茶樓成傳播點 廣州增至7人染疫

分享:
荔灣區居民排隊檢測。(互聯網)

荔灣區居民排隊檢測。(互聯網)

廣東廣州荔灣區疫情蔓延。上周五確診感染印度變種病毒的75歲姓郭女患者,其丈夫也於周日證實為無症狀感染者,而郭女上周三去過飲早茶的「又一間茶點軒」更成為傳播點,同一時段的茶客、74歲姓宋女子今日確診,與宋女同住的38歲兒媳及11歲孫子也中招,其中兒媳為無症狀感染者;上周六到宋女家中吃飯、宋女居於海珠區的17歲姪女,今日也檢測陽性,為無症狀感染者,同枱還有宋姪女4名親戚。此外,茂名市昨新增1名無症狀感染者,為又一間茶點軒47歲姓姚女侍應,曾為郭女上菜,期間無戴口罩。

荔灣區疫情已增至7人確診或無症狀感染。荔灣區政府今午發通告,全區即日展開全民檢測。海珠區則要求宋姪女所住屋苑及附近人員、所就讀學校師生及同住家人,全部接受檢測。茂名市姚女19名密切接觸者已集中隔離,192名密接者的密接者追蹤管理;全市緊急展開重點人群核酸檢測,截至昨午3時,3,160人均為陰性。

又一間茶點軒成為傳播點。(互聯網)

又一間茶點軒成為傳播點。(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