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25 21:22:00

新冠肺炎|龍門居12座及兩幼稚園納入強制檢測公告

分享:
位於昇薈1樓的英基國際幼稚園(東涌)須強制檢測。(資料圖片)

位於昇薈1樓的英基國際幼稚園(東涌)須強制檢測。(資料圖片)

屯門龍門居第12座因出現新型肺炎確診個案,食物及衞生局晚上宣布大廈將納入強制檢測公告,本月12日至今日(25日)曾逗留逾兩小時的人士,須在後日(27日)或之前完成病毒測試,如在前日至今日期間已進行測試,則會獲視為已遵從強制檢測公告。

此外,大埔新興花園地下明雅國際幼兒園及明雅國際幼兒學校、東涌昇薈1樓英基國際幼稚園(東涌),近日爆發上呼吸道感染個案。由於上呼吸道感染徵狀與新型肺炎相似,謹慎起見同樣亦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受檢人士須在後日(27日)或之前接受測試,或下周一(29日)或之前交回由衞生防護中心派發、已採集樣本的樣本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