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25 14:55:00

新疆官員:教培中心將學員「由鬼變回人」

分享:
徐貴相重申,新疆不存在集中營,亦沒強迫勞動。

徐貴相重申,新疆不存在集中營,亦沒強迫勞動。

新疆問題惹來國際關注,去年成立的英國團體「維吾爾獨立法庭」,將調查新疆人權問題。對此,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民政府今日再度在北京舉行記者會,反駁外界的指控。發言人徐貴相表示,有關法庭是由美國及西方「反華勢力」成立,目的是為中方扣上不存在的「種族滅絕」帽子,新疆地區,特別是南疆群眾長期受極端思想滲透影響,令他們「從人變成鬼」,中方採取教育轉化措施,教育培圳中心就是把他們「由鬼變回人」,形容多設立一個教培中心,意味少建一所監獄,新疆根本不存在集中營,亦沒強迫勞動。

記者會亦安排了教育培訓中心前教師及學員,講述中心內情況,他們形容學員的各項權利得到充分保護,學員及教師的關係像家人。前教師吾日古力指,中心會按學員的專長及喜好,特別安排學習活動,經過鼓勵及肯定,學員變得開朗及有自信,外界所謂男學員被虐待、女學員被性侵等指控都是謊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