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1-08 17:15:00

日本網紅玩Cosplay卸妝嚇親人 網民:笑到噴飯

分享:

日本最近有位網紅Cosplay人氣漫畫《鬼滅之刃》中,男主角的妹妹禰豆子,無論顏值或神情都高度還原角色,不過令網民震驚的,是這位網紅大方分享卸妝後的素顏照──美少女卸妝後驚變單眼皮鬚根男!

這位22歲女裝網紅ひめにぃ様,本名石本隆大,他把Cosplay及卸妝後的照片放上Twitter,貼文附上一句:「大叔我初次嘗試Cosplay動漫角色。」帖文立即被瘋傳,更有超過11萬Like,網民紛紛留言表示超震驚:「最後一張圖害我笑到噴飯」「大叔太可愛啦」。

原來石本隆大中學時是個超級反叛的不良少年,高中退學當小混混,每天過著打架及夜蒲生活,其後卻莫名奇妙地變身「偽娘」,配合出神入化的化妝技巧,成功由惡形惡相的小混混變身成女裝網紅,連他本人亦表示不知為何會有這樣的轉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