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09 12:45:00

曾鈺成:林鄭曾批民建聯多年來無為政府育才

分享:
曾鈺成指林鄭曾很不客氣地指出民建聯多年來無為政府培養人才。(資料圖片)

曾鈺成指林鄭曾很不客氣地指出民建聯多年來無為政府培養人才。(資料圖片)

前立法會主席、民建聯創黨主席曾鈺成接受電台節目訪問,談到本港政壇問題。他透露林鄭月娥勝出特首選舉後,曾經找他傾談,很不客氣地指出民建聯多年來未能為政府培養人才,當時民建聯有兩名局長在政府,指林鄭月娥對兩人都不滿意,但如果將兩人撤職,會令民建聯很難過,因此姑且留下一人。他說,民建聯自成立以來,打的是選戰,從不認為有使命要為特區政府培養管治人才,指民建聯如有能幹的人會找他參加選舉。

對於有指如果當日曾鈺成做特首,本港今日便不會變得如此慘,曾鈺成回應時指,自己雖然與泛民和建制兩邊陣營都有溝通,但兩邊都不會對他真正信任,透露有建制派曾指他是「內奸」,亦有泛民說他是「兩面人」,假如做了特首便「無位走」。他又透露,若干年前,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曾對他說,整個建制派除他們兩人,便無人有條件做特首,惟指曾鈺成沒有在政府工作的經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