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07 16:05:00

未交BNO證件 胡志偉涉違保釋條件下午提堂

分享:
胡志偉被指涉嫌未有交出所有旅遊證件違反保釋條件,下午將會提堂。(資料圖片)

胡志偉被指涉嫌未有交出所有旅遊證件違反保釋條件,下午將會提堂。(資料圖片)

因參選去年民主派初選而被警方以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罪名拘捕的民主黨前主席胡志偉,被揭發涉嫌未有遵循另一宗案件的保釋條件交出所有旅遊證件。據了解,事件是胡志偉在黃大仙警署扣留期間,其家屬向當局遞交一本BNO護照作為保釋條件時揭發。胡志偉被指涉嫌藐視法庭,違反保釋條件交出所有旅遊證件的要求,下午被警方押到西九龍裁判法院應訊。

相關新聞:【港區國安法】湯家驊:目前看不到民主派初選違反甚麼法例

案件為胡志偉在去年七一遊行中,被指涉嫌煽惑他人參與非法集結,在上月提堂時,胡志偉獲法庭批准保釋,但須交出旅遊證件,據悉他當時有交出護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