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17 08:26:00

李慧詩一金一銀完成國家盃場地單車賽

分享:
李慧詩一金一銀完成國家盃場地單車賽。(香港電台)

李慧詩一金一銀完成國家盃場地單車賽。(香港電台)

一連4日在香港單車館舉行的國家盃場地單車賽昨日結束,港隊代表李慧詩在女子凱林賽再添一面銀牌,以一金一銀完成今屆賽事。她表示今場「輸比贏好」,將會總結經驗,在東京奧運有所防備。
她在決賽以些微差距,輸給早前在爭先賽擊敗的日本車手小林優香,屈居亞軍。

身穿粉紅戰衣的李慧詩,出戰東奧前最後熱身賽,她在資格賽以小組首名出線。共鬥6圈,電動車引領三圈後離開。日本的梅川風子一度抽頭搶上,李慧詩最後一圈發力搶回領先,但紅衫的小林優香緊接拉出外檔,最後一個彎位仍然叮噹馬頭,李慧詩最後直路不敵小林優香,以第二名衝線。

李慧詩賽後表示,個人認為今次輸是比贏好,因為小林優香等人,用了較特別的方法去過人,她在今場比賽獲得經驗,知道日後如何防備,譬如不讓她尾隨。

日本成為今屆賽事大贏家,合共取得7金4銀4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