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21 10:30:00

東京奧運|再多一運動員染疫 捷克沙排隊2人確診

分享:
東京奧運即將展開,今日再公布有8名相關人士確診,當中包括1名運動員。(路透社)

東京奧運即將展開,今日再公布有8名相關人士確診,當中包括1名運動員。(路透社)

受新冠疫情困擾的東京奧運,組委會今早(21日)再公布有8名相關人士確診,當中涉及一名非居於選手村的運動員及一名捷克沙排隊職員,其餘6人為奧運會承辦商的員工。

相關新聞:疫情持續 選手村增兩病例 專家︰氣泡已爆 東京奧組委不排除煞停舉辦

捷克沙排選手Ondrej Perusic昨日證實確診之後,今日再有多一名相關的職員亦證實確診,有12名職球員被列為密切接觸者。另外,今日公布的確診者之中,亦再有多一名運動員,並非於晴海選手村居住。

雖然東京奧運仍未展開,但目前已有6名運動員確診,而在選手村內亦已錄得5宗確診個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