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16 09:34:00

(更新)林鄭月娥到油麻地唐樓火警現場視察

分享:
林鄭月娥到油麻地唐樓火警現場視察。

林鄭月娥到油麻地唐樓火警現場視察。

【15:25更新】中聯辦對事故表示關切,對遇難者表示沉痛哀悼,對遇難者家屬和受傷人員表示誠摯慰問。如果特區政府有任何需要,中聯辦會提供協助。

【10:46更新】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就昨晚油麻地發生火警導致多名市民傷亡,深表哀痛。他們對死者家屬致以深切慰問,並祝願傷者能夠早日康復。行會非官守議員相信特區政府會向相關家屬給予一切可行的協助。

【09:30更新】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早上8時許到發生致命火警的油麻地廣東道唐樓視察,聽取現場的消防人員匯報情況,逗留約10分鐘後離開。

相關新聞:油麻地唐樓火警7死年齡最小9歲 疑生日蠟燭燒著物件起火

事發在昨晚8時許,廣東道一座唐樓的一樓單位起火,18人送院,全部是少數族裔人士,當中7人死亡,包括4男3女,年齡9至40歲。另有11人受傷。警方指死者是親友關係,初步調查顯示起火單位是餐廳,當時有人進行慶祝活動,期間懷疑有物件著火。消防設立專責小隊調查起火原因。

林鄭月娥昨晚發表聲明,對事件感到極度哀痛,已指示相關部門全力救治傷者,並做好善後工作,包括調查起火及造成嚴重傷亡的原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