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28 09:50:00

林鄭率團上京賀百年黨慶 譚耀宗稱不清楚會否見領導人

分享:
譚耀宗出發前表示,不清楚安排香港代表團會否有機會與國家領導人會面。(資料圖片)

譚耀宗出發前表示,不清楚安排香港代表團會否有機會與國家領導人會面。(資料圖片)

特首林鄭月娥早上聯同多名司局長前赴北京,參加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慶祝活動,當中除了財政司長陳茂波和律政司長鄭若驊,其餘團員皆為紀律部隊和法官。訪京團將於7月1日回港,在林鄭月娥離港期間,新任政務司長李家超將首度署理行政長官職務。

相關新聞:港區國安法|前《蘋果日報》主筆馮偉光機場被捕

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出發前在機場被問到,香港代表團會否有機會與國家領導人會面,他說不清楚安排。

至於早上其他在機場準備隨團訪京的人士,包括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前全國人大常委范徐麗泰、前任及現任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愛詩及譚惠珠、港大校委會主席李國章、監警會前主席梁定邦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