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27 09:53:00

林鄭:下周訪京三天商討撐港經濟措施

分享:
林鄭月娥表示下周訪京三天商討支持香港經濟措施。(陳奕釗攝)

林鄭月娥表示下周訪京三天商討支持香港經濟措施。(陳奕釗攝)

特首林鄭月娥在開行會前見傳媒,她指自己下周將會訪京三天,與港澳辦及中央相關部委商討支持香港的經濟措施,當中有5名局長隨行,包括財經事務及庫務局長許正宇、運輸及房屋局長陳帆、創新及科技局長薛永恒、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此外特首辦主任陳國基亦會隨團。她又說,現時計劃在下周二完成早上的行政會議後就訪京,屆時會先到深圳留宿一晚進行新冠肺炎病毒檢測。

【相關新聞】施政報告突押後出台 惠港措施爭取中央支持 林鄭:值得多等一會

被問到出發日期較早前所講延後的原因時,林鄭月娥解釋,兩星期自己前掌握的資料是在本月20日前後訪京,但由於五中全會在昨日開始,一定不可與會議撞期,而當時是希望在一日內完成訪問行程,但現時就安排了三整天在京開會及拜訪部委,因此認為11月初起行,時間較理想。她又說,延遲訪京時間對發表施政報告的時間沒有影響,目前她仍然計劃在11月底前發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