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07 15:05:00

柯創盛:未向「IQ爆棚」羅致光跪低 促在失業援助開竅

分享:
柯創盛(右)指目前只是未向羅致光(左)跪低,要求他在失業援助問題上開竅。(資料圖片)

柯創盛(右)指目前只是未向羅致光(左)跪低,要求他在失業援助問題上開竅。(資料圖片)

立法會人力事務委員會轄下的「研究在港設立失業援助制度小組委員會」下午舉行首次會議,以促請政府能夠進一步思考怎樣在本港目前的社會情況下援助失業人士。在會上,民建聯議員柯創盛批評,官員對失業援助金建議「好敷衍、好官僚、好傲慢」,要求當選主席的工聯會陸頌雄在會後與「IQ爆棚」的勞工及福利局長羅致光就失業援助金問題跟進。他批評羅致光只要求有需要人士申請綜緩制度下的失業援助金,惟有關申請門檻極高,不少市民未能滿足有關要求,目前只是未向羅致光「跪低」提出失業援助金的建議,希望羅致光在目前本港艱難的時候開竅。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曾浩輝料首批疫苗下月為民接種

至於「研究在港設立失業援助制度小組委員會」有6名議員出席,最終由工聯會陸頌雄當選主席,民建聯鄭泳舜當選副主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