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17 07:40:00

毛孩天地|欲買防抓梳化被批不懂矯正壞習慣 貓奴原來用心良苦

分享:
毛孩天地|欲買防抓梳化被批不懂矯正壞習慣 貓奴原來用心良苦
(Photo by Tranmautritam from Pexels)

毛孩天地|欲買防抓梳化被批不懂矯正壞習慣 貓奴原來用心良苦 (Photo by Tranmautritam from Pexels)

不少貓都愛用傢俬,特別是梳化來磨爪,令不少貓奴大傷腦筋。網民Mak早前於社交群組請教其他貓奴,是否有好的防抓梳化介紹,卻被另一網民Lam批評不懂矯正貓貓的「壞習慣」,當貓貓想抓梳化就應該捉貓貓去貓抓板,再不聽教「就加辣」,卷報紙輕打頭「嚇幾嚇就知衰」。Lam的言論反惹其他網民大肆批評,其後更將帖文刪除。

Mak則於事後再解釋,指自己並非擔心美觀而欲選購防抓梳化,而是擔心貓主子破壞梳化好,誤食內裏的海棉。她指家還一隻貓主子曾誤吞逗貓棒的線而需要看急症,所幸當時「趕得切用內窺鏡夾出來」,欲購置好的防抓梳化就想防止事件。

Lam批評Mak不懂養貓。(網頁截圖)

Lam批評Mak不懂養貓。(網頁截圖)

部分網民講述自己的購置經驗,亦有引述外國節目建議,用膠包裹梳化並將貓爪柱放於附近,引導主子轉移目標,大約1周後梳化「就安全了」,也有留言指再麻布質地的梳化上再鋪厚布,「佢地(主子)就好似無乜興趣爪(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