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30 10:30:00

毛孩天地|難產母貓尋暫托 留院逾十日沒睡覺

分享:
毛孩天地|難產母貓尋暫托 留院逾十日沒睡覺
(Siu Wan Lam @FB)

毛孩天地|難產母貓尋暫托 留院逾十日沒睡覺 (Siu Wan Lam @FB)

領養不棄養為不少「毛孩家長」所認同及提倡,不過若面對「問題毛孩」,礙於未能順利溝通,總要毛家長付出更多愛心。網民Lam最近發帖文,尋求大愛毛家長,暫托一隻剛難產、失去5隻奶貓的流浪貓Power。

帖文指,因為Power有情緒問題,入院治療的十數天,仍然非常緊張沒有睡覺,而且不能觸摸和接近,否則Power「會兇惡襲擊」;獸醫每次檢查均須先為Power麻醉。

Lam估計,需要暫托家庭一段長時間照顧Power,亦要有心理準備沒有人領養的話,暫托家庭需要自行收編。Lam要求暫托家庭有經驗照過顧惡貓、情緒貓,而且不能將Power困籠,「要求有一間獨立房給牠」,否則擔心Power的情緒問題會持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